大约是个废叽了

开个脑洞 history2众人看恐怖片

邱子轩:认真专注,高度紧张紧紧抓住夏宇豪手臂。
夏宇豪:“子轩主动抱我!主!动!抱!我!”沉迷子轩无法自拔,根本没在看。

王振文:管他演什么!有机会不抓是傻蛋!钻进振武怀里,“哥,我怕!”
王振武:弟弟好可爱!弟弟需要我!紧紧搂住弟弟,“不怕,不怕,哥哥在这里。”

贺承恩:“小小别怕,我保……”
何小小:两眼放光紧盯四人“嘘!别吵!对!再靠近一点,手搂腰啊搂腰!”

角落里,家均和劲扬抱成一团“妈啊!鬼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是奕杰:“我讲西藏度亡经的时候讲过,依照佛教义理,人离世后处于中阴阶段,这个阶段最长49天,然后开始下一期生命,这里的鬼已经去世这么久……”
非盛哲:“你好烦啊不要吵!专心看啦!”

叶子:闭紧眼睛,疯狂拍打男朋友,“是不是鬼出来了!!!鬼出来了没有!!!”
周绍安:疼到变形,“叶子,你冷静……冷静一点……”

昆池岩是真的恐怖,开个脑洞安慰一下自己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