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约是个废叽了

[是非]老去后

关于小非和老师老去后的一个脑洞,文笔渣渣。

很多很多年后,医院
“这已经是是先生这个月第五次急救了,老人的身体可能承受不了这么频繁的刺激,情况也会继续恶化,继续治疗的意义不大,只会增加老人的痛苦,建议放弃治疗”
“不行啊,我走了,小非会哭的”

一个月后,病房
“是奕杰,是奕杰,你醒醒,你醒醒啊!你不是说你只是睡一会儿午觉吗!你不是说要陪我到一百岁吗!你醒醒啊!”
“小非,你冷静一点,让爸爸安心的走吧。这是爸爸让我在他走以后交给你的”

小非:
       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。对不起,没能陪你到一百岁。我曾说过,能写出感人肺腑的遗书就能写出感人肺腑的情书,这辈子还没给你写过情书,就只好在遗书里说了。谢谢你,陪伴了我生命中这么多的岁月,谢谢你,让我感受到了这么多的美好。能够遇见你,爱上你,和你一起见证优优长大成人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。不要哭,我只是提前去准备我们下辈子的家,等我们再相遇直接把你拐回去,不给别人任何机会,这就叫大人的卑鄙。

       非盛哲,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奕杰
 


老师比小非大了十二岁,在三十岁以前没有家人照顾,自己只沉迷考古也不会特别注意身体,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比小非先走的,所以有了这么个脑洞。

评论(7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