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约是个废叽了

劲扬的一天

感觉劲扬应该是受到狗粮暴击最多的人了……流水账ooc抱歉。



我叫江劲扬,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,爱好排球,是排球校队的一员,目前因为家人临时出差所以暂时住在表哥家。
表哥的男朋友人很好,温柔又聪明,会耐心的给我解释学业上的问题,会做好吃的菜,还没有老妈天天念叨,住在他们家挺开心的,但是……
“江劲腾,已经八点了不要再赖床了,快起来吃早饭!”“不想去上班,那些人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来打官司,好烦”“你乖啦,快起来”“那我要吃红烧排骨。””好啦,晚上给你做,我先走咯,你记得把碗放水槽。”“嗯,要出门吻。”“别闹,劲扬还在呢!”“那又怎样,你是我的,我亲我的人有什么问题吗?江劲扬你还不快滚去学校!”
是的,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会上演,表哥和表嫂感情太好,新的一天从一口狗粮开始。
“早啊劲扬。”“学长早。”这个人是球队的经理邱子轩,头脑好、长相好、人缘好的三好学生。边上的是夏宇豪,听说是因为打架才被迫转学过来的不良少年,因为身体条件好被队长硬是拗入队成为队里的主攻手。“夏宇豪你快点去教室,这个月都已经迟到三次了,再被主任抓到又要被骂的狗血淋头。”“哦,那我先走咯,中午来找你吃饭,不许又看书看过头忘记了,如果腿疼就马上给我打电话,上次买的那个药膏你带在身上没,要是……”“好了知道了,你赶快去。”“中午见!”要不要这么夸张,只是上课而已,干嘛搞得像十八相送,还有学长你还不去教室吗,高三在另一边要迟到了啦。
今天天气不错,午饭就拿着表嫂做的便当去天台吃好了。
“刚才那个女生找你说什么?”“我根本就不认识她,而且我已经和她说了我有喜欢的人了”,天台已经有人了,是王振文和王振武,夏宇豪一起转过来的朋友,现在也在我们队里。虽然名字很相似但却不是亲兄弟,小小学姐说这叫再什么批?两兄弟关系很好,听说哥哥是为了弟弟专门改的名字,转学也是为了弟弟才转过来。一般兄弟感情都这么好的吗?想想那个每天嫌弃我打扰他和爱人甜蜜蜜的表哥,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。“哼,人气挺高嘛,三天两头都有人告白!”“可是我的心里只有你,振文,很抱歉我没有早点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但是我会让时间证明一切的。”“哥……”
……对不起,打扰了。
下午的球队训练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。家均挑衅夏宇豪,两个人统统被中中老师罚跑圈;王振文给王振武擦汗喂水,引来小小学姐疯狂尖叫;明明只是被球砸了一下的“不良少年”非要让经理吹吹安慰……为什么我的眼睛这么疼。
回到家里,晚饭已经做好了。“劲扬来尝尝我做的排骨,你现在在长身体多吃一点。”“他那么大个人自己不会吗,你都不关心我,我也要吃排骨,啊~”“我吃完了,劲扬你把功课拿来我给你看看。”“逸辰你工作一天了先休息下,江劲扬快滚去洗碗,不懂的功课自己去多看几遍。”
今天也是平(闪)凡(瞎)美(狗)好(眼)的一天呢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